close

  

從世新大學紅到中原大學商圈的Mint pasta~

早就耳聞它的超高Cp值!

某天家人突然說想吃義大利麵

便想到了Mint pasta(๑*◡*๑)

決定來嚐鮮看看~~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

  

因為都是晚上來吃

所以只有晚上的照片(っ˘̩╭╮˘̩)っ

它們的外觀是走希臘風~~

最棒的是在很難停車的中原 它們有附設機車停車場耶!!真是太貼心了(⌯꒪͒ ૢ∀ ૢ꒪͒) ੭ੇ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pizza製作區唷~~~~

 

 還有窯烤爐!!!!

 

 位子蠻多的喔!

我來了幾次 就算是星期五的晚上 就算是客滿狀態 也沒有等到

位子多、翻桌率快 !!! 

 

它們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除了送餐以外 其他都是自助的唷!

點完餐之後拿到櫃台結帳 然後他們會給號碼牌

他們會幫你上餐 但吃完的餐盤要自己拿到回收區回收唷~~

看看他們的價位!! 義大利麵都才一百出頭!最棒的是 加麵不加價!!! 是不是超讚的ꉂ(σ▰˃̶̀ꇴ˂̶́)σ✧

而且我們家還有正在「登大人」的高中弟弟!根本 不怕吃不飽!!

 玉米酥皮濃湯$50

濃湯還蠻好喝的喔!

 

 菠菜起士雞肉筆尖麵$130

 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雞肉!不會柴柴的耶!

超嫩的好好吃~~~

 

泰式風味義大利麵$135

有點忘記這道的味道了 只記得不怎麼泰 哈哈哈

 

野菇沙朗義大利麵$125

這道吃起來有壽喜燒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牛肉好吃喔  (⁎˃ᴗ˂⁎)

 

法式燻鴨義大利麵$125

 

 粉紅醬起士雞肉麵$135

一開始搞不懂為什麼叫粉紅醬,看起來顏色也不像粉紅色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奶油白醬+番茄醬!!!

難怪不像一般奶油白醬這麼膩 因為裡面還加了番茄醬中和了~

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會有點膩 但是是好吃的唷~

看起來很多辣椒 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辣耶!!

感覺辣椒只是配色用的( ´・ᴗ・` ) 

 

 

凱撒煙燻鮭魚pizza$235

點這道的時候 店員有提醒說上面放的菜是生菜

心裡感覺怪怪的 但還是抱著吃吃看的心態

沒想到⋯⋯生菜跟pizza 居然這麼搭!!!

還會降低我一絲絲吃pizza的肥胖罪惡感(=´∇`=)

 

 經典蜂蜜培根pizza$245

壓軸來了( •̀∀•́ )✧

這一道看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

如果我自己去吃的話 看菜單的話我絕對絕對不會點這道

第一次點的時候是我弟點的 ⋯

沒想到 我一吃 :天呀呀呀呀

也太好吃了吧!!!!!!真的不唬爛o(≧∇≦o)

好奇的話 你趕快也去吃看看♡(*´∀`*)人(*´∀`*)♡

 

他們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喔~~~

就是他們店的後面還有一大片的草地

還養了一大群的兔子

讓牠們自由奔跑~~~

每個小朋友看到都一定超嗨的!!!

不過一定要提醒你們家的小朋友不可以欺負兔兔唷

 

 

 

 

Mint pasta真的是我心目中近期CP值最高的義大利麵呀~~~~

便宜又大碗!!! 


-------------------------------

(桃園-中壢)中原。Mint Pas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6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

(他們不接受預約訂位唷!!!!) 

arrow
arrow

    貪吃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