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湄南小鎮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06號

電話:03-4270099

採吃到飽方式:午餐399、晚餐499,假日全天499。

他們現在好像有五人同行一人免費 但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今天參加了第一次的網友聚會!!

就是ptt 中壢版版友聚會

原本覺得怕尷尬 怪不自在的

結果沒想到還蠻好玩的耶~~哈哈

不過身為一位食客 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吃吃吃!!!

尤其又是我最愛的泰國菜(⌯꒪͒ ૢ∀ ૢ꒪͒) ੭ੇ

而且還是吃到飽的喔(挑眉

先偷渡一張  在交換禮物拍的照片(≧∀≦)

 再來就是隨便你點的菜單~~


 

 

 

 

 

 好多種類 光看就很爽⁽⁽ૢ(⁎❝ົཽω❝ົཽ⁎)✧

我們這桌戰力還不錯

點了三四輪以上!!!

因為是網友聚會 都還不認識 本來以為會尷尬

不過我們這桌的朋友都還不錯唷~~~

有很嗨很會帶氣氛愛泡妞的阿百、興趣是騎腳踏車的射手座逸軒、非常盡責的攝影師水晶鬼、愛吃仙貝的小鹿老師、    處女......座(XD的工程師阿丹(阿百的小秘書? 哈哈~ 、從事服務業愛吃小麥製品喜歡睡覺放空的陸某! 

還有我們一行三人:我與Vina&恰恰 ! 我都有記得你們大家啦~~~~~~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也感謝大家的食力讓我吃到好多種的料理哈哈L(´▽`L )♪  

滿滿的一桌菜 大滿足 (嗝

 

蠔油牛肉

口味不錯而且肉也蠻嫩的

 

 鳳梨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蠻好吃的喔!

 

 月亮蝦餅

我們好像點了三次哈哈哈!

好喜歡它的醬!這個醬超讚!酸甜酸甜的

 

 檸檬辣椒蝦

不辣可是蠻酸的 ~ 殼很軟感覺就是可以整隻吃

雖然大家好像都剝殼 但是我連殼吃了哈哈哈 ~~

 

清蒸檸檬魚

魚肉表現普普通通😂

 

 酸辣生蝦

這個還不錯吃欸 酸酸辣辣的 

我吃了好幾隻( ̄▽ ̄)

不過怕拉肚子的這種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喔 ~

 

豆酥多利魚

我愛多利魚~~~好吃好吃!

 

 泰味烤牛肉

肉蠻嫩的唷!沾醬好吃 不雷

 

 酸辣海鮮湯

小小一鍋 但料還蠻多

味道還不錯 有點辣 ~~~~

 

 南洋椰汁雞

還ok~~ 沒有飯配 XD

 

 海鮮沙律

海鮮還蠻新鮮的喔~推推

 

  

   


還有糖醋系列

以及椒麻雞、打拋豬都是吃泰式料理必備款 ヾ(๑ㆁᗜㆁ๑)ノ"

 

 

 沙嗲雞好吃!!! 

上來沒多久就被秒殺了~雞肉很嫩!

  

泰式炒飯

個人覺得比鳳梨好吃!!!

多了醬油的香味~~~



看到這裡知道我吃的多飽了吧哈哈哈

幾乎每道我都吃到了~超撐 (嗝

上次吃湄南小鎮是好久以前 已經忘記心得了

這次吃下來覺得整個還不錯欸~~~

吃過蠻多間泰式吃到飽 口味都沒有他們好!


吃飽之後就開始玩認識大家的小遊戲~

我們這組很棒的還拿到獎品(⁎˃ᴗ˂⁎)

然後開始交換禮物~~~~

 

我抽到版主揪揪的老公小馬~

我拿到揪揪準備的禮物耶好開心ꉂ(σ▰˃̶̀ꇴ˂̶́)σ✧

超可愛的襪子還三雙!!!!!!!

聖誕節我要拿來穿~~~


 

 Vina抽到coach的鑰匙圈!!超羨慕的耶!

這禮物太用心了啦~~~

 

 恰恰抽到的是金莎巧克力~~~


我們三個很幸運的都抽到很不錯的禮物耶!!!!


結論就是沒想到參加版聚還蠻有趣的哈哈哈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辦了一個這麼棒的活動

還有中壢版的大家都好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