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多加是我吃了十幾年的早餐店

雖然不是離家裡最近的早餐店

但我就最愛這一味~~


一進門老闆娘就會親切的打招呼

 

 

三杯雞鐵板麵+蛋$45

 坐下先立馬點了一盤我最愛的三杯雞麵

裡面的雞肉都超級大塊而且沒有骨頭 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啊~~

而且老闆娘都會把蛋煎的嫩嫩的!我超愛的(≧∇≦)


 卡拉雞腿堡$45 

 


卡拉雞是她們早餐店的招牌~~~

嫩嫩的雞肉配上那半熟的蛋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美味的!



 


最喜歡土司烤的微焦微焦

淡淡的金黃色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美味~

 


 

 大口咬下 還會有起士流出來耶♪( ´▽`)


 

 

這算是隱藏版菜單吧 嘿嘿

店裡的菜單只有 九層塔蛋餅 或是 豬排蛋餅

我一個突發奇想 問老闆娘可不可以九層塔加豬排

老闆娘 說 當然可以呀!

而且她們豬排蛋餅賣30元 就算加了九層塔也一樣30元耶! 等於九層塔是老闆娘大放送啦(((o(*゚▽゚*)o)))

然後我還發現她們的蛋餅都用兩顆蛋耶!其他有些早餐店的蛋餅都用一顆蛋而已呢~~~


 

這好像是她們最近的新菜色 -地瓜薯條

一份25元,覺得以份量來說有點小貴

不過~~薯條炸的不會乾乾的很好吃欸!

我最怕吃到乾乾的地瓜薯條了

 

 

看看我們點的一大桌 ~~~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女生 老闆娘好奇問問我們吃得完這麼多嗎

一問之下得知我要寫部落格

於是老闆娘很開心的說 那如果說是看妳的部落格來的客人 要幫大家免費升級飲料!!!!

如果點中杯就免費升級為大杯!這也太佛心了吧!

她們家的飲料原本就比別人便宜了

  

以奶茶來說她們原本大杯奶茶就只要$20元!!而且是700cc喔!!!

現在只要說看部落格去的就可以用中杯的價格(奶茶$15元)喝到大杯的飲料了(≧∇≦)

而且她們還有無糖的豆漿跟無糖紅茶喔~~(怕胖的女生最愛了(例如我))

不過數量有限,那天晚去就沒喝到了ಥ_ಥ 

  

而且她們每天都會有今日特餐喔~~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點一份今日特餐哈哈!


沒事就來找老闆娘聊天吃早餐吧~~~

------------------------------------

(桃園-中壢)內壢。聖多加早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二街153號

電話:03-4356270(可以先打去叫早餐)

arrow
arrow

    貪吃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