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剛好有事到新竹住

同學跟我推薦了這間她最近新發現的好吃早餐

而且也才剛開幕沒有多久喲~


 

從外觀看起來像下午茶店

一進來我就覺得我會愛上這裡(((o(*゚▽゚*)o)))

 


裡面的裝潢不會讓人聯想到是早餐店

因為一般對早餐店的既定印象就幾乎都是:開放空間、白色裝潢然後有點髒髒舊舊的⋯

進來這個空間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

即使多麼不願早起 可能也會因為進來這裡用餐 而擁有好心情呢(≧∇≦)

 

 

整個用餐環境非常明亮舒適

 

看到菜單上的價格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光看裝潢以為會比一般早餐店要貴上許多

沒想到價格根本差不多!!!!!


 

薯餅蛋餅$30

雖然薯餅蛋餅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盤子超可愛的哈哈哈ε-(´∀`; )


 


手作酥炸豬排蛋漢堡$55

這個就有比一般早餐店的豬排漢堡好吃喲(≧∇≦)

而且還有塗花生醬耶!

加分加分~~~~


 

 

起士歐姆蛋$30

你看看 起士流出來了耶( ̄▽ ̄)

嫩嫩的歐姆蛋 配上起士 真的是絕妙組合V(^_^)V


 

 經典法式吐司$45

好像是期間限定的

寫在櫃檯前的黑板上

就是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法式吐司

但還蠻好吃的( ´ ▽ ` )ノ  


 

 白醬雞肉麵$55加蛋再加$10

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這一道了!!!

份量根本跟外面義大利麵店差不多

但是價格卻硬生生的少了一半以上

而且口味也不差喲!

推薦!(=´∀`)人(´∀`=)


 

飲料也好喝喲!

內用還可以續杯折五元一次喲~

他們家的餐具真的好可愛!

感覺的出來是一間非常用心的早餐店(^ν^)

而且環境也很舒服~~~

如果我住竹北的話一定會想常來T^T

  

  




-----------------------------------------------

(新竹。竹北)暖暖早餐廳

地址:竹北市中山路277號

電話:03-5519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