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要去內壢火車站的路上時

注意到一間新的下午茶店

一直很讓我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它們家的外觀實在不是我的菜XDD

  

之後就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裡面好像蠻可愛的!!!

所以決定親自去一探究竟

 


一進到室內

我的視線就被吸引住了

一片綠綠的牆 感覺好像來到森林裡用餐( ´ ▽ ` )ノ

然後更吸睛的是!!!!

有好多好多的玩具收藏 

 

將將~~~~

超多!!!!

老闆娘說這些全部是她女兒的收藏喔!

很多很多的愛麗絲 !

看得出來是位愛麗絲愛好者

還有玩具總動員~~裡面的三眼怪最多

讓我忍不住看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的好朋友也是超級熱愛三眼怪

所以我也略有了解 哈哈(≧∇≦)

 

 

滿滿的三眼怪 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喔ε-(´∀`; )

超級可愛的~~~


 


收藏蠻廣的

蠻多卡通人物都有


 

 

感覺花了好多錢ಥ_ಥ

不過這真的會很有成就感呢!


 

這一櫃海賊王 是老闆娘兒子的收藏

也是滿滿的公仔~~


 

自助區~


 


 

 奶油菠菜鮭魚燉飯$140

居然用貝殼裝 超特別的~

好用心的餐具!

燉飯吃起來是海苔味(?

飯燉的超軟爛的有點像嬰兒副食品哈哈

不過不難吃XD



 

法式海鮮燉飯$180 

跟上一個比 我比較喜歡這個的口味

感覺就是奶油海鮮燉飯XD

!!!!!!!!!!!!!

燉飯是蠻好吃 但是缺點是份量有點少

難道是我食量太大嗎?!ಥ_ಥ

不過一般小鳥胃少女應該是吃的飽啦⋯⋯


 

彩虹水果冰磚$100

你們看!!這是不是超美的!!!!!

我的少女心都要爆發了(=´∀`)人(´∀`=)

喝過很多漸層飲料 但是我第一次喝到這種彩虹冰磚耶!

好可愛!!!

還是其實是我比較俗沒看過?!!

不過重點是不只好看 也很好喝唷!!!


 


 

 

拍起來都好好看唷( ̄▽ ̄) 

實在太美~~


 

 最棒的是!!!

他們有提供迪士尼髮箍拍照耶!!!!

愛拍照的少女們還不趕快去!!!!!! 



-------------------------------------------

(桃園。內壢)妙妙莉絲 WHERE ! TOYS!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328號(內壢火車站斜對面/忠孝路路口)

電話:03-4633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