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鍋牛鍋物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6號

電話:03-535883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3:00(假日下午不休息)


這幾天真的變超冷的

跟大學同學約了要吃飯

剛好最近看到這間鍋牛鍋物!!

這不就是冷冷的天最好的選擇嗎(⌯꒪͒ ૢ∀ ૢ꒪͒) ੭ੇ

 

鍋牛鍋物就位在芙洛麗飯店的對面喔!

很好找~~

 

 門口還有燒炭⋯(欸?

讓在門口等待的客人也可以取個暖

超貼心的~~

不然新竹的風真的好大喔~~

 

   

鍋牛鍋物屬於狹長型的店面

一樓分成兩區 一進門這區有兩種座位 有四人桌 也有類似吧台的座位 ,蠻特別的~

 

 覺得這種座位真的蠻省空間的呢!

 

 桌子底下有位子可以放包包也可以放腳唷(灬ºωº灬)♡

位子算是蠻寬敞的呢~

 

 一樓後面這區也有很多座位

而且整個感覺好溫馨

上面掛的燈好可愛~~

  

這是他們的二樓~

二樓平常沒有開放

店員是說專門給多人預訂的

大長桌可以坐22個人呢~~

而且二樓只有這一張桌喔!

感覺根本就像包場一樣!!!

非常適合多人聚會唷(⌯꒪͒ ૢ∀ ૢ꒪͒) ੭ੇ

 

 醬料區也弄得蠻有不錯的喔

蔥花跟辣椒用玻璃罐裝看起來好有質感(≧∇≦)

  

他們的鍋從$280~$680都有

湯頭也有五種口味可以做選擇!!

附餐有白飯、王子麵、寬冬粉可供選擇~

  

  

 我點的是梅花豬$280 配上蔬菜雞湯

沒想到他們肉的份量蠻多的!!

而且肉的大小很適口!!

我的湯頭 我覺得蠻不錯的 很鮮甜 

朋友點的是泰式的 好重口味 我不愛~

但我覺得最棒的是 他們的菜盤沒有放一些有的沒的火鍋料(個人不大愛吃火鍋料

感覺他們不管是肉還是蔬菜海鮮啊、雞蛋等等都很新鮮!! 

朋友點的五花牛還有土雞肉

雞肉雖然感覺沒有很多 不過非常好吃喔!

吃起來超嫩的~~~

 

 

 吃完以後還有甜點喔!!

今天的甜點是抹茶霜淇林!不會太甜 有濃濃的茶香~很好吃喔(●´∀`●)

 

 櫃檯前面有可愛的雪人~~

 




arrow
arrow

    貪吃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