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路過發現今天開幕便決定馬上來吃!

最近內壢好像開始越開越多間米干了

對我這個米干愛好者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有時候實在懶得跑去龍崗吃(・_・;

雖然龍崗的米干真的超好吃ಥ_ಥ

 

小胖米干位在元生三街上(從內壢火車站方向走忠孝路過來遇到小北百貨左轉元生三街就可以看到囉!)來我家吃pizza的斜對面喲!

對面就是小北百貨!!

  

一吃完決定趁記憶猶新的時候馬上寫下來

所以這可是一篇熱騰騰的食記!!

 


  



店內座位長這樣

大概有八張座位

我們一進來的時候店裡只有一組客人

結果我們點完餐之後瞬間進來一堆客人

他們就開始手忙腳亂了⋯

 


店裡總共有三位阿姨

不知道是今天剛開幕還不熟悉還是怎樣⋯

整個超級混亂

明明我們算是第一組客人(因為我們進門時另一組客人的餐已上完)

但還是等超久⋯ 

等我們的餐都上完大概已經過了半小時⋯

 


餐具自助

有小菜吃到飽

旁邊那桶白色的就是小菜啦(°_°)

 

 

這豆芽菜吃起來像薑(´・_・`)


 

菜單長這樣~~~~

 

 

 

肚條雞米線$100

感覺很特別 沒吃過 所以點了

它其實原本應該是湯麵

但阿姨說來不及煮成湯的 所以用乾的給我

我是不知道湯的跟乾的有什麼差別啦

裡面好像是雞肉+豬肚+蕃茄

但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肉超少⋯這碗還要100塊

CP值實在太低⋯

而且我覺得味道不太夠!不夠鹹!

不過加蕃茄蠻加分的

 

 綜合米干(肝肉蛋)$70

不管去哪吃米干我一定會點綜合米干!(超熱愛綜合米干的女子

我們這碗有加一點辣

它的辣還蠻香的

整碗料也蠻多的

米干也QQ的還不錯

不過這個湯頭我也是覺得太清淡⋯

難道是我太重口味嗎>_< 

  

雲南紅油炒手$55

他們家的炒手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全部紅油的那種

但老實講他們炒手的調味也很棒喔

個人蠻喜歡的

可是才5顆而已就$55

實在有點太貴⋯T^T


--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剛開幕所以還沒進入狀況

動作實在太慢

發現有很多是利用中午午餐時間出來吃飯的人(穿著公司的衣服)

但都因為但太久而跑去別家買

希望他們日後可以動作越來越快~~


-------------------------------------------/

(桃園-中壢)內壢。小胖雲南米干

地址:中壢區元生三街153號

電話:03-4521163

 

arrow
arrow

    貪吃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