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去新竹一趟

當然要把口袋名單都翻出來(≧∇≦)

一看到簡單吃 他們家蛋糕的照片 我就深深著迷!!!

是我的菜!!! 最愛那種少女風格!!!(因為我是少女(^_-)

立馬手刀訂位!風雨無阻不管如何一定要吃到的那種(`_´)ゞ

建議先訂位喲!因為它們店很小間!位子也不多!只有三桌而已!!


跟著估狗地圖走到了外面大馬路 發現簡單吃位於這條都是賣衣服的大成街上  好像也不能停車

所以就把車停在武昌街上 然後走進來大成街

還找了一下 才找到他們是位在下面這條巷子

 


這間服飾店的二樓  


整個有夠隱密XDD 


 

 越隱密我越好奇!!!


 

 走進服飾店 走上二樓 就看見小小的用餐空間


 

 

  

 

 

只有這三桌~~~ 


  

 自助區 :餐具、水自取


 

  我們坐在一桌

這一桌擠了五個人哈哈哈

 


整個超有氣氛的~~




菜單是用小本子手寫的  

一定要點的戚風蛋糕

口味蠻多的~~~~

 


還可以自由搭配口味喲!

選擇性超多


 

 我們這次沒有吃鬆餅

因為我是衝著戚風蛋糕來的 ( ´ ▽ ` )ノ

  

咖啡可以做成冰的跟熱的

 

牛奶系列~~


  

也有無咖啡因飲品喔!!!


 


桌上的裝飾品拍起來超可愛的


 

 香蕉mm巧克力戚風蛋糕$180

超可愛的!!!!!

一上桌之後我瘋狂拍了N張

 

 好夢幻喔~~~~(≧∇≦)

蠻甜的!不過甜螞蟻少女們一定會很愛!!

而且要趕快吃喔!不然上面的巧克力會融化XD


 

綠葡萄蔓越莓伯爵戚風蛋糕$200

這一個戚風蛋糕我們是選擇自由搭配

這一個比較沒有上一個甜!

覺得這個搭配比較剛好

吃起來較為清爽!

怕甜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樣的搭配(^_^)v


 

 

 

 


它們美到讓我忍不住幫它們拍了超多寫真!!!!


 

 


 

 

左二是我點的水果氣泡飲

美麗又好喝唷

而且吃完甜食非常需要解膩一下

氣泡飲是不錯的選擇!!(=´∀`)人(´∀`=) 



------------------------------------------

(新竹)Simple 簡單吃

地址:新竹市大成街32巷2號

電話:03-5264577

營業時間:14: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